人生若只如初见,不再见......

阿毛的天堂:

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?

时间是个骗子,骗过了你,骗过了我。

回头,咫尺天涯。

转角,眼泪落下。

岁月,拂去一身尘土,却无法将你我渡化。

月光下,你我身影两边,忆起从前。

回首,曾经沧海,而今却不过红尘一笑。

何来初见,只剩各自的天边。

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

故人心,故心人。

初见是什么情怀,像个傻瓜,爱,还是放不下。

等待,只剩岁月苍老。

是你变了,还是我忘了。

或许本来就是一个错误,却只把你放于心。

浮生若梦,回首已是挥手决绝。

骊山语罢清宵半,泪雨霖铃终不怨。

若是爱了,怎会怨恨。

泪水,栈道。

雨声,铃声。

你是我的一场梦。

梦里我看到了你转身的脸庞。

你在这里,

却只说了句”还好吗?“

何如薄幸锦衣郎,比翼连枝当日愿。

归来,已不是梦里的你。

依然笑着聊天只剩心酸。

是哭是笑。

泪水流进上扬的嘴角。

仿佛已经忘了伤。

离去,背影。

那一刻恍惚,是从前。

潮生潮灭,沧海桑田,你不是你,我还是我。

人生若只如初见,不再见......




评论
热度(360)
©O阮阮 | Powered by LOFTER